大野十三

是个纪薰!智右/迪乔!独伊!

我的男友有超能力(上)

我的男友有超能力,是某一天由他本人告诉我的。

「……在说什么傻话啊意大/利。」我狠狠地揉乱了他柔软的棕发,他怕不是还在梦中没起来吧。

「真的真的!德/国!法/国哥哥、还有普/鲁士哥哥他们都说过我有超能力哦!」说这话的费里西安诺眼里闪着耀眼的光芒,呆毛也随着他的雀跃而跳动起来。

我叹了口气,决定放弃和他理论超能力是个不科学的想法。因为我知道最后他也会一脸不解,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让我听他说说。

最后我也妥协了,「那好吧……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ve~我可以让人变得开心哦~!很厉害吧德/国!」

意大利摆出得意的样子,看起来是想让我夸奖他的样子。

………………

「欸,为什么德/国脸上出现了好几条黑线啊!我真的有超能力啦!我和德国成为朋友后,路德你有觉得开心吗?」

啊……我好好回想一下。

【「啊德/国!德/国!救我!这里有英国好可怕唔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没有pasta吃好难受啊呜呜呜!」

「ve~德/国!德/国!怎么办啊我不会系鞋带,你能来帮帮我吗?」

「Ciao!德/国!今天的训练也随随便便地应付过去吧!」】

「呃……大概没有。」这么一回想,路德维希觉得自己胃病又要犯了。

「欸——!shocked!」受到打击的费里连呆毛都萎缩了下去。「那好吧晚安,祝你有个好梦路德,ciao……」

看来他是真被打击到了,居然乖乖地回自己家去了,平常都是抱着枕头求我和他一起睡觉的。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而意大/利离开时的失落感一直在我脑里挥之不去,使我一整晚不能入眠。

直至第二天早上,我和哥哥,还有在我家开派对的弗兰西斯,安东尼奥他们说了这件事,询问他们我该如何向费里道歉以及求证那所谓的超能力。

「阿西你居然惹本大爷可爱的小费里难过了!」、「嘛哥哥的小费里这一点也很可爱,但是路德维希你让他伤心了呢」等等等等。

于是安东尼奥决定在来自两方diss之间的声音中安慰路德

「哈哈小意这么说了啊,他大概是觉得他让你不开心了吧。」

「怎么会!」路德维希打断了安东尼奥的话。

「嘛嘛冷静一点,我当然知道的。没有人在费里的身边会不开心的。这也算是他的超能力吧!」

一直在旁边喝酒的基尔和弗兰西斯突然重新加入话题。
「话说起来,在费里酱小的时候,和他玩的太开心了。你知道吗,那孩子简直就是天使!我们就情不自禁地和他说,费里你是有超能力吗?让我们这么开心。」

「可能那孩子就因此以为自己有超能力了吧,毕竟他的确能让大家都感到开心。说是笑颜的魔法师也不为过吧,不愧是本大爷可爱的小费里,啊真是纯真的可爱啊……」

……所以说罪魁祸首就是你们俩啊!!!路德维希这次胃是真的痛了起来。

「唉好吧,不管怎么说,我让他伤心了。那我该如何向他表达我的歉意呢?」这才是路德维希所在意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