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十三

是个纪薰!智右/迪乔!独伊!

【望智】进击的后辈

推广冷cp,这对真是可爱到爆炸

榎本薰_:



小泷望x大野智。(cp感大概并不强.....


因为这对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ღ˘⌣˘ღ)


不知道在写什么,反正很乱…就是了……


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




—————————




小泷望,性别男,1996年生于日本大阪府,现为Johnnys事务所ジャニーズWEST组合一员,身高186cm(可能还在长。),血型O,狮子座......崇拜的前辈是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然后




喜欢的人是Arashi的大野智。




要说跟日本国民偶像团的leader有什么交集,也是始于今年年初由大野智主演的爱情喜剧中有合作出演的机会。


对于还未参加过成人仪式的小泷来说,第一次个人出演电视剧还是蛮紧张的,虽然主演是用事务所的大前辈,但是说实话.....并没有单独说过话,虽然之前有跟团体参加过Arashi的某个游戏节目,也知道Arashi的这位leader本来就是话不多的类型,最后给小泷留下印象的只有在后台去休息室打招呼时站在其他四个门把后面的小猫背和一张看起来没睡醒的脸。


然而小泷望本身就是个比较外向乐观的人,也跟他这次出演的角色多多少少有些相似。他觉得既然前辈是个不愿说话的人那他还是主动出击比较好,毕竟想要关系变好还是需要多交流的。


“大野前辈,我是ジャニーズWEST的小泷望,接下来的几个月还请多多指教。”


于是在电视剧开拍前的碰头会,小泷看准时机起身走到坐在一旁的大野身边。


“啊哦哦,你.....好高!”


明显是对他没有什么印象的表情,却在注意到他的身高之后变得有趣起来。


小泷顺势坐在了大野身边。


“话说你好像....很小?有20岁么?”


“今年19岁。”


“诶?19?19岁?!.......好年轻啊,我都35了啊...”大野的嘴巴微微嘟起,眉尾也有些下垂,又抬头看着他的脸,“不过....不太像呢,总觉得像哥哥的感觉fufu~”


啊,意料之外的没有什么距离感呢,比起自己不像是19岁,大野桑才是更不像35岁吧,而且.....笑颜真的好可爱!


小泷端着果汁看着身边的大野小口小口的喝着啤酒,许是大野感觉到了他的视线,转过头来晃了晃酒杯,摆出了得意的表情。


“你现在还没成年所以不行哦~”


“等我成年就可以了啊!”


“对哦,成年以后可以做好多事情哦~......”


两个人就这么聊了起来,聊到最后大野可能有些微醺,一边身子已经靠在小泷怀里了,嘴里也比之前更黏糊地叫着“望兄”,虽然他也不知道这个名字怎么就从大野桑口中这么自然的叫出来了,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是一点也不讨厌的,而且....怎么说呢,小小只的大野桑窝在身边,嘟囔着叫着“望兄”的时候,他觉得被大野桑压着的左胸腔快速跳动的声音应该就是心动的感觉。




小泷望觉得自己对这位前辈的感觉好像有点跑偏。


休息的时候在家里检索着“大野智”的名字,在知道对方是和狮子座很配的射手座时兴奋了半天。找了所有演唱会以及大野桑早期的资源,半夜看到激动地睡不着觉,第二天工作时还被其他团员吐槽明明是最小的怎么还会有黑眼圈。


“啊要是我早出生几年就好了,这样就能和大野桑有更多交集了。”


“你这是什么想法啊!”


“啊好想快点过生日,就能和大野桑一起喝酒了。”


“弄酱,你现在就像是陷入单恋的毛头小子一样,嘛虽然你也不大哈哈哈。”


团员在一旁三三两两地逗着他。


单恋?恋爱么?是不是他不知道,反正他是在意大野桑在意的不行。


相比作为主演的大野桑来说,小泷望的戏份可以说是少了许多。他会在休息的时候站在一旁看着大野桑演戏,在敬佩大野桑的演技的同时,也在感叹大概能把这个角色演的这么可爱也就只有大野桑了吧。在电视剧开播以后他还特意关注了网上的评价,看到别人在对大野的评价中写着好可爱啊好适合这个角色啊……的时候还会对着手机自言自语,“嗯我懂我懂,就是那么可爱啊!”




而且最近小泷望多了一个习惯,一个只针对大野智的习惯。


就是摸后背和肩膀。


可能是身高的原因?还有大野懒懒的表情,让小泷望觉得大野就像是某种小动物,还是猫科的,每当坐在一起时他总是忍不住想去顺顺毛,当然他还没胆量直接去摸大野的头发和后颈,虽然看起来...嗯...很好摸的样子,就算是摸摸肩膀顺顺后背,也会偶尔遭到大野的抵触,被拍手或是被瞪,这时候只要谄媚的笑笑顺便帮大野按按肩膀敲敲背,大野就不会再说什么了。小泷望对这种二人的互动乐此不彼。




————————




大野最近身边有个麻烦的后辈。这个后辈一个上午会跟他打三次招呼,而且没事总爱在他身边转。


“大野桑,早上好!!”


“大野桑你好啊!!”


“大野桑好啊!!”


“好什么好啊!你这招呼打得也太频繁了吧!”惹得大野都吐起槽来。


“诶?我认为很有必要啊!我想跟大野桑关系变好嘛!”小泷望弯着身子跟在大野身后,脸上依旧挂着以往的笑容。


所以说挂着那样的笑容,想生气也气不起来的吧。


其实大野并不是讨厌,相反如果说是喜欢还是讨厌的话,大野觉得他还是蛮喜欢小泷望的。对他来说,后辈都是很可爱的,也包括自己团里的四个弟弟。大野总觉得他不太擅长处理前后辈之间的关系,他也是想跟事务所的后辈们亲近一点的,只不过性格使然让他不会主动去接近,而且说实话他到现在还不太适应自己的前辈角色,那些孩子们很有礼貌,即使交往不深也会恭敬的弯下腰打招呼,毕恭毕敬地让大野有时候不知如何是好。对于那些把他看成偶像、榜样的后辈们,他也想象不出自己是什么样的形象,明明他就是一个懒散的大叔了。


只是这次的后辈好像有点不一样。


没事的时候会跑到他的休息室,拉着他说这说那,如果自己在休息的话就默默的坐在自己身边,反正他睁开眼睛的话基本上都会看见这个后辈在屋里。


所以说大野智拿小泷望不知道怎么办好,大多也是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主动粘人的后辈吧。




换个角度说小泷望的主动出击还是奏效的,在没有让大野感到厌烦的前提下两个人的关系确实亲近了不少,作为宣番而接受的各种访谈也会有二人的特辑。


当然作为团内的门把,其他四人也是很有感触的。


“智君,多少有点前辈的意识啊,敬语尊称什么的是基本啊!”樱井在乐屋一边吃着荞麦面一边小声抱怨着,明明他一开始都是从大野君、大野桑、captain……等等称呼才变为现在的智君的,怎么那小子一上来就叫sato酱这样亲昵的称呼啊!想到这里樱井又忿忿地猛吸了两口面条。


“大叔不要跟他单独去吃饭啊!他邀请你也别答应!!”二宫掐着大野的腰肉,惹得大野不禁咯咯咯地笑着缩成一团。


“就是说,还有壁咚、背后抱、公主抱什么的,”松本伸手数着,“明明团内我们都很少做这种动作的吧!”


“不是因为身高不够么……”大野窝在沙发角落小声叨咕着。


“leader你说谁身高不够!!”相叶和松本齐刷刷的声音把大野吓了一跳,又往沙发里缩了缩。


“还有照片,你是有多没有防备心才会被拍到那样的照片啊!”


我平常在五人的乐屋里不是也是这样的嘛有什么关系啊……


“啊牙白!!感觉leader会被抢走怎么办怎么办!!”相叶双臂紧紧圈着大野这么叫着。


...........


哪有这么严重....这不就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么……




—————————


电视剧的拍摄进入后半段,今天的小泷望依旧在没有他部分的时候站在一旁近距离地观察着鲛岛零治。


真可爱呐~


“小泷桑,准备一下等下是你的部分。”


“好!”啊好可惜,今天没有和零治社长的二人戏份呢……




小泷拍摄完成后从经纪人口中得知大野今天还需要再拍一场,现在应该在休息室里的情报,果断地迈着长腿走向大野的休息室。


啊!在睡觉.....


大概是怕弄坏发型吧,大野以一种小心翼翼的姿势斜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看起来很柔软的小嘴发出轻微均匀的呼吸声。


小泷从上到下将人扫了个遍,最后视线停留在大野因为姿势而被西装紧紧包住的腰部。


这样会不会太色气了……小泷这么想着,双眼盯着在腰部中间系着的一颗西装纽扣。


是不是....解开比较好.....这样睡觉也会不舒服吧……小泷咽了咽口水,一手撑在大野背后的沙发靠背上,一手冲着纽扣伸过去。


“唔...”大野哼唧了两声,微微睁开眼。


小泷立即收回手作挠后脑勺望天状。


“纳尼...”大野半眯着眼睛明显还没醒的样子看着眼前的阴影。


牙白!!超——可爱!!


“咳咳,那个我看好像睡得不太舒服的样子……”


“嗯...”大野将上半身向上蹭了蹭,神奇的是蹭完之后看起来跟之前的姿势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小泷用下目线看着大野就像是在夏天努力不让自己融化的冰淇淋一样,懒洋洋的,看起来也很甜的样子……


小泷忍不住低下头在大野可爱的侧脸上咬了一口。


“唔!你在干什么?”大野好像有点清醒的样子。


“嗯....因为看起来很好吃……”


“哈?”


“就是....嗯....感觉想甜点一样.......”


“哈?”大野觉得迷迷糊糊地脑袋转不过来,是他现在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么?什么甜点?什么很好吃?


“啊啊总之大野桑要不要换个姿势睡?这样对颈椎不好的.....”小泷望觉得自己也解释不明白,只得坐在大野旁边拦住他的肩膀,“我的大腿可以借给你!”


“啊?大腿?”


小泷看着依然犯着迷糊的大野,手直接拖住了大野的后颈,胳膊一用力直接将人横过来,又将大野的脑袋放到了摊平的大腿处。


“睡吧,最近很忙吧。等下我会负责叫大野桑起来的。”一边说着一边顺着大野的胳膊。


“嗯....”




小泷看着在自己腿上像个小孩子一样熟睡的大野,轻轻的俯下身......






—————————




大野觉得小泷最近好像有点不对劲。


要说的具体点的话,大概就是身体接触变得多了起来,不是平常的搭搭肩顺顺背,而是....拥抱之类的动作。


比如说上回,小泷的服装师大概是因为某些事情来晚了,大野在经过的时候就看到小泷站在屋里双手纠结着他的领带。


大野走过去,伸手拽了拽已经快要打成死结的领带。


“低头!”


“啊?哦...”小泷听话地微微弯下腰。


“再低点!!”


“......”小泷又把腿叉开了一点。


大野手指灵活地将那已经不能再看的结打散开来,又重新将领带抚平绕在小泷的衬衫领子里。


“大野桑....很擅长呢……”


“嗯哼,因为角色要换很多次服装包括领带,为了省时间我可是有特意联系过哦~”大野抬了抬目线,勾起嘴角做了一个得意的表情。


小泷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


果然饭们说的,大野智的上目线真是大杀器!


“你没事吧望兄?脸怎么红了?”


“啊?哈哈哈没事啊我没事哈哈哈哈……”


明明前辈在认真的帮着系领带呢还是不要多想了不过这个距离真的好近啊!


小泷低下头看着大野毛茸茸的发顶,清秀的眉眼和直挺的鼻梁轮廓.....小巧的身材,应该随意一搂就能环住吧……


身体又先于大脑做了动作。


“诶?”


小泷伸出双臂轻易地就将大野整个人圈到怀里,大野的还拽着领带边的双手也被抵在小泷的两边肩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解释!!不过抱着真的好舒服啊……


小泷有些破罐破摔地将头靠在大野头上,又收紧了双臂,想着这回会不会当作变态被骂啊之类的。


“怎么了望兄?你身体不舒服嘛?刚才开始脸就有点红了呢……”怀里传来软软的声音。


“啊....嗯....是不太舒服......有点头晕,可能.....可能是早上没吃饭有点低血糖.........”小泷顺着大野的话说着,又把身体的重量往大野身上移了一些。


“那去沙发上躺会比较好吧。”


“不用不用!别动别动!晕!!我....站会就好了.....”


“喔喔。”大野就一动不动地在原地半撑着小泷。


好乖啊~真可爱……小泷轻轻用脸颊蹭了蹭大野有些发红的耳朵。




—————————


“啊真是的,怎么又是公主抱?这种取材一次就够了吧!!”松本大爷一样地坐在乐屋的沙发上爆着小奶音。


“背后抱、搭肩这种的明明是我和智君的专属姿势好吧!!”樱井再次忿忿地吸了两口拉面。


“话说我们下回什么时候有杂志取材?弄个特辑不行吗?比如说壁咚特辑?公主抱特辑?正面拥抱特辑?背后抱特辑?......”相叶的脑子里开始想着对自家leader的各种特别篇。


“还有领带啊领带!!你们是爱情剧的男女主人公嘛?!”二宫小尖嗓伸出手指死命戳着大野。


大野听着四个弟弟的抱怨撅了撅嘴也没反驳出声,杂志取材他明明都是很听话的好嘛,明明staff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让摆什么姿势摆什么姿势,让露什么表情露什么表情,为什么到这里要被门把们说啊!这些又不是他的错嘛……




“啊嚏!”远在关西的小泷望吸了吸鼻子,继续看着电视剧拍摄的日程表。




啊......快要杀青了呐……




—————————


全员杀青之后的庆功会上,大家都喝的很high。


除了未成年。


小泷望只能捧着果汁注意着大野的情况。他今天看起来很开心,端着酒杯跟导演监督说着什么,时不时地传来笑声。


其实这种情况下,小泷望就算是提前离开也没什么关系,但是他还是担心大野。


在大家都醉醺醺的时候有个清醒的人会比较好吧,还能把人拖回去。


那个时候小泷望没有想到他并不知道大野家在哪。在把人架上出租车时被问到要去哪时才想到这个问题。


小泷一只胳膊扶起已经软倒的大野,将人靠在他肩上,一边说了附近一家安全设施比较好的酒店的名字。


当然,那天晚上小泷望充分体会到了大野智“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说黏人,比如说撒娇。


此事在之后一直被小泷望津津乐道。




—————————


写着“岚样”的乐屋里一如往常地平静。


樱井坐在椅子上翻着晨报,二宫窝在沙发里打着游戏,相叶挨着二宫吃着早饭,松本则在一旁翻着手机喝着咖啡。


距离录制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大野却还没有到。


负责接送的经纪人给在乐屋等候的经纪人打电话说去大野家里等着,却不见有人出来,敲门也不应,手机也关机了。


“怎么回事?智君不是忘了今天有录制吧……”


“怎么可能?那家伙是小孩子嘛?!”


“.......也不一定吧……”


“要不要给熟人打个电话问一下?”


在经纪人准备挨个熟人的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却忽然接到了一通陌生来电。


“喂您好……啊对是的.......噢噢噢那就好那就好......嗯嗯.....那么你们现在在哪里?我现在去接.......喔喔好的知道了,谢谢小泷桑了.....好的好的再见。”


“怎么回事?”刚才...他们好像听到了小泷桑?


“喔喔是这样的,昨天电视剧庆功会大野桑好像是喝多了,就跟小泷桑在外面住了......那个....我现在去接.......”经纪人感受到来自四人的低气压,连忙走出乐屋。




“出去住?两个人单独?!”


“大野桑真是长本事啊!!”


“虽然不是说住在陌生人家里,不过我也有告诉他要有点防备心的吧!!”


“看来我们有必要跟leader对此事进行一下深入的探讨!”




正在收拾的大野忽然感觉到一阵凉意。


“怎么了大野桑?昨天着凉了么?”小泷将外套递给大野。


“嗯,可能有点.....”大野缩了缩脖子。


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end


————————


对....end了......对.....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ι_-`)


所以....就打了望智的tag......(虽然在某种意义上可能是all智x


看见了....就随缘吧www




薰🍂🍂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