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十三

是个纪薰!智右/迪乔!独伊!

如约而至

「坂田银时,我喜欢你!」坂田银时怎么都没想到这话会从自己的死对头——土方十四郎嘴里说出。

土方十四郎,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即是班长又是学生会主席,学术成就多不胜数,成绩让人赞不绝口。还有一头清爽的黑直发,秀气的五官,湛蓝眼瞳的深邃令人着迷,土方十四郎就凭着这一副帅气的好皮囊和优良的成绩,成为校内女生们追捧的男神。

然而银时并不吃这套,他讨厌这个所谓的男神土方十四郎,如果不是他在银时睡觉的时候向老师举报他,在银时逃课的时候阻止他,在银时违规的时候抓住他的话,那么土方十四郎和坂田银时还会是死对头吗?答案当然是是的,他们还会是死对头。

土方十四郎钟爱蛋黄酱,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要给它加上满满的蛋黄酱,那种感觉让人产生了望而却步的感受,要是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有多少可爱的少女心碎。

而坂田银时却是个忠实的糖分控,无糖不欢,摄取的糖分都快到达糖尿病的地步,仍我行我素的吃着甜食。

「多串君,你是穷的吃不起饭了吗?拿家里的调味料当午饭,还真可怜啊……」银时摆着一脸嘲讽脸,土方脸上顿时出现了几个十字路口,【我忍】土方心想,谁知土方最讨厌的小鬼冲田总悟突然插了话题进来,「旦那,别这么说,最适合土方先生吃的东西也只有狗粮啦。」土方十四郎和坂田银时不管是在成绩,食物,就连看的漫画都能吵起来。

坂田银时真的想不出为什么他会喜欢自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