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十三

是个纪薰!智右/迪乔!独伊!

Hero幼儿园1

Hero幼儿园
Hero幼儿园是全国最大的幼儿园,里面各种各样的老师都有,当然,连小孩子也一样。只要是合符年龄要求的孩子都可以入校,无任何限制,因此吸纳了不少人才,在各个领域都有出色的成就,是一间很受家长欢迎的幼儿园。
白菜班的班主任埼玉走进课室,一颗光亮的头吸引了课室里的孩子们,原本吵闹的课室渐渐安静下来,直到一把女声打破了寂静:谁啊这个水煮蛋!谁让他进来的!埼玉顿时只觉得心好累,秃头怪我咯。
这个孩子叫做龙卷,是出名的天才儿童,从小就能在各种比赛获得冠军,以她的能力直接上大学也不为过,但不知道为何留在了这间幼儿园。「真不爽,对吧吹雪。」说完龙卷就直接抱着吹雪,啊突然好像知道什么了。
「好,回归正题。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埼玉老师,有什么不懂的事可以问我,以后请多指教啦!小朋友们。」开朗的对孩子们一笑。本以为能打破与孩子隔阂感的埼玉,接下来却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老师!」有个孩子举起来手,想是要发问的样子。满心期待的埼玉却是空欢喜一场「老师我觉得你还是像章鱼!」埼玉脸上的笑容僵硬起来。「不,是太阳吧!」埼玉头上冒出了几个十字路口。「是水煮蛋!」「鸡蛋!」埼玉此时只想揍这些熊孩子一顿。
————————————————————
下班时间,隔壁章鱼班的僵尸男老师看着埼玉脸上写着【我的心有一点累】几个大字,就知道他的光头又被小孩子给取笑了。
「喂,埼玉,又被孩子笑话了吗?你怎么还没习惯过来?都几年了。」
「什么叫做又被!啊好不爽。怎么每年新生都这样啊?都是光头的错!」
就在埼玉还在抱怨的时候,king一脸黑线的走过来。
「哦,king,你那班的孩子怎么样了?」注意到king的埼玉转过身来。
「一如既往。」king用无奈的语气说道。
「今年也是,孩子又弄哭了?」僵尸男呼出一口烟问道。
「……」埼玉心想,也对,king那么威严的样子不吓哭孩子才怪。再想想自己的光头,感悟出了一句现在的孩子真爱以貌取人。
「你们两个还真辛苦啊。」
「我那班倒是安静,还不错。」
【明明就是你恐吓他们的吧……】
「看你们两个这么可怜,待会请你们吃章鱼小丸子慰劳一下你们。」
「为什么又是章鱼小丸子啊!!!认识你到现在都吃了几百回了!!!」
埼玉和king异口同声的哀怨。
今天同事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和谐呢x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