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十三

是个纪薰!智右/迪乔!独伊!

ryo&satoshi 2

4.
爸爸牵着领的手走进妈妈的病房时,领马上就被旁边的小床吸引住了。
里面的只有皮皱皱的小婴儿,妈妈说这是领的弟弟哦。
「呜……弟弟不好看。」
爸妈又大笑了起来。
不过我的弟弟真的好小一个啊,和女孩子手上的娃娃一样大小。

5.
经过一段时间,妈妈终于可以出院了。
带着我的弟弟回家继续休养。
噢对了,我的弟弟叫智,satoshi,很好听的名字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妈妈回来后,我们家的生活又回到了日常。妈妈的料理一如既往的好吃。
只不过三人的屋子里多加了一个人生活,我也多了个弟弟。

6.
日子一天天过去,智不像以前那样皮皱皱的,之前像个瘦皮猴一样,一点都不好看。
但在爸妈每天顶着大熊猫眼和多罐奶粉的照料下,智开始变的肉肉的,软软的,有着可爱的婴儿肥,身上带着一股小宝宝特有的奶香味,委屈巴巴的八字眉很是讨喜。

7.
领也觉得弟弟好像可爱了起来,于是动不动就摸摸他圆鼓鼓的小脸蛋。
智顶着大大的眼珠子看着领,也不懂领在干嘛,但是就是喜欢对方那温暖的小手掌,舒服地眯着眼睛往领的手蹭啊蹭。
领捂着脸感觉被治愈了,「不好……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8)